“他与火焰相拥而眠。”

姑且算是混乱中立

清醒也是一种长眠

安好。


唠嗑屯文箱,不建议关注。

  

✨注.首页所有关于阿散的产出均为cb向!!!


喜欢讲点自家孩子的故事,可能是设定可能是剧情,最后一定是happy ending。我喜欢童话,况且生活都这么苦了为什么不能让我在意的他们过的甜一点呢。他们会自由生长不受我的束缚然后成长成我自豪的模样。


喜欢甜甜的恋爱,即便结果是好的过程也不可能会一帆风顺。


目前主推★(我的小先生)和s。


如果有闲又有兴趣还不嫌弃我的文笔的话可以留下来听我讲讲他们的故事。说是故事也只是只言片语,因为我真的很忙,没有时间详细写。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2021.1.18by柒号蜜糖








啊,最后的最后,不要偷别人的东西。思想也不行,所有内容我都是有时间记录的。

评论